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晶心‧淨心工作坊參與心得

晶心‧淨心工作坊參與心得

很高興有機會參加Uriya老師所帶領的晶心靜心的工作坊,一開始抽牌卡時,我試著將牌卡與自己的議題連結,在老師的引導下,練習從不同的觀點去釐清思考自己面臨的狀況,才發現原來自己內在有這樣的聲音跑出來,也更能更深入地和自己的內在小孩對話。

接下來,老師教我們使用擺錘(靈擺)探測身體各脈輪的狀態是暢通的或卡住的,擺錘可以和自我意識相呼應,很有趣的是,在選擇擺錘時,我試了兩個老師準備淨化好的擺錘,但似乎我的自我意識還無法與他們一起工作,(沒有明顯的擺動),直到我拿了自己本來就有的擺錘,一下就擺動得很清楚,這讓我印象很深,也更加感受到擺錘回應的真實性。接下來老師教我們用擺錘測量身體的各種方法,然後對應卡住的脈輪搭配水晶與冥想音樂做連結與照顧脈輪的活動,在活動過程中,我感到平靜而放鬆,有些畫面浮現腦海,而我也就輕鬆地讓它們自然流動,不過很神奇的是在做了脈輪放鬆活動之後,重新用擺錘探測發現原本卡住的脈輪變得暢通了,我覺得比較輕鬆,腦海中有些新想法流過,但我想每個人的反應與感受不同,這其中奧妙很難用文字說明,還是要親身經歷才能感受能量流動的過程。

最後,老師教我們如何淨化使用過的水晶,可以用日曬、流動的水、火焰等等,老師點燃海鹽+鼠尾草為水晶淨化時,我很久沒淨化的手鍊只要經過火焰就會發出逼逼剝剝的聲音,在淨化一段時間後,水晶變得通透,我很開心自己可以有效地淨化水晶,隨時能夠淨化水晶與身上物品對我來說很實用。很感謝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次的水晶靜心課程,這課程幫助我探索自己的內在,也教我可以藉由水晶的能量來給予自己支持與療癒,上完課後的我覺得能量飽滿,好像重新充了電一般,也對於設定的議題有了較清晰柔軟的想法,感謝老師的教導,使我獲益匪淺,身心靈都得到了照顧,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參加囉~